夏月冰镇乌龙桃

要开开心心

【马嘉祺】

     也没什么,就是想说一下我粉上马嘉祺的时候。
     第一次认识这个男孩,是在祖师爷四周年的时候,我想很多人应该也是这个时候认识他的吧。
      记得很清楚,他穿着白色的衣服,这个少年站在舞台上,唱着《天使》,舞台的灯光照耀着他,模样就好像他唱的这首歌的歌名一样-天使。
      没错,就是一见钟情。后来我就开始了解他,我开始从微博入手,开始翻他的微博,看他的自拍,然后就是看五练了。后来我越看越喜欢他,因为这个男孩笑起来有一种魔力,莫名其妙的让你心情变好,说不上缘由。还有让我觉得他很圈粉的是他的性格很好,也很有礼貌,其他九子闹他的时候,他也只是宠溺的笑着,并没有生气什么的,可能男孩子之间的友谊就是这样吧。
      后来看路演,听他唱的小星星,瞬间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,带着耳机,听他温柔又有魅力的声音,心情很好。前段时间因为某些原因,心情烦躁,情绪也比较低落,但是闲下来的时候,我就会看看关于马嘉祺的消息,心情会有所好转,看着他笑,我也想笑。
      还有嘉年华读信的时候,家族的十个孩子在说话的时候都哽咽了,听着马嘉祺微微颤抖的声音,看着在他眼眶里打转的泪水,微红的眼睛,有点心疼,感觉心都碎了。记得很深刻的是他在信里说的一句话:“我身边都是一群很优秀的人。”是啊,都很优秀。
      五练特别篇的时候,有一个片段是隐藏的摄像机,他说起话来,给人的感觉并不像一个未成年的孩子,可能跟经历有关吧。家族里有很多像嘉祺一样,原先都是一个人在走,加入了家族,变得不再孤单,自己累了,还有其他兄弟撑着。嘉祺应该是真的很开心自己能遇见这九个性格不同,年龄不同,但是有着共同梦想的兄弟吧。
     马嘉祺同样很谦虚,对自己的定位永远是普普通通,其实对于粉丝来说,能照亮自己生命的人,一点也不普通。其实,总的来说,我并不知道他到底哪里吸引我了,可是我就是喜欢上这么一个笑起来可爱,既有兔牙又有虎牙的男孩。希望我可以不忘初心,能陪他,陪他们,走很久很久。
      没什么文采,也不知道为什么写这些,就是之前看到了关于小马哥的视频,有些感慨而已。也很感马嘉祺能在出现在我的世界,给我带来很多欢乐。也很开心能认识一些和我一样同时喜欢马嘉祺和其他九个孩子的人,你们都很好,谢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